专三少女.

我终于回来啦!


小脑洞


和易先生一起参加婚礼会发生哪些事?


1.


“千玺!快换衣服陪我去逛婚纱店!”我边跟闺密聊着天,边拱了拱身边的易烊千玺。


闺密要结婚了,请我做伴娘,我可开心了。虽然说是一个月之后的事情,但是,好想穿婚纱啊!!


“我还没求婚呢。”他特别平静的跟我说,还特无辜地看着我。


你也不想想,到底是谁的原因害我疯狂找伴娘做然后借机穿婚纱的?!


2.

到了婚纱店,简直了,虽说是伴娘,这些婚纱穿着也太抢眼了吧。我只好拉着在那些新娘穿的婚纱前皱着眉的千玺拉到边上朴实无华的婚纱面前,他又皱了皱眉。


“咋了?”我问他。


“咱别买了,换家店定制去吧。”说着他视线从我脸上特明显地,一脸鄙夷地往下一看。


好的,易烊千玺,我们走着瞧。


3.

“怎么最后还是买了礼服。易烊千玺,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


“故意的。”他笑得梨涡都出来了,恩 ,挺欠揍的。

“只能在我婚礼上穿婚纱。”他说着亲了我一口。


4.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结婚的人特别多,因为另一半是易烊千玺的缘故,很多朋友都托我请易烊千玺去参加,还有托我妈的亲戚们。但实际上,我连那些七大姑八大姨的什么小女儿小姐妹的一个都不认识,都让我妈来当说客,在我三番五次拒绝之后,我妈有时候都不告诉我,直接跟千玺说,还嘱咐千玺不要让我知道。但,每次就是,千玺拿着电话,开着免提,而我,坐在他边上无声地抗议。


但这些抗议总是无效的。


换来的就是,“丈母娘的欢心总是要讨的,毕竟以后我要娶的是她的女儿啊。”


在我死命挣扎过后,我还是和他一起去了一次。当主持人说 ,有请嘉宾易烊千玺的时候,我真的好骄傲,因为他是我的男朋友啊,你们都没有吧HHHHH。


他唱了一首歌,跳了一支舞,边上的小姑娘叫得我耳朵疼,还有些一看就是母胎solo了好久的,都激动得要冲上台去。


“啊啊啊啊易烊千玺!好帅好帅!”


“那也不是你的。”我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我爱你!”


“没机会了。”我说。


“啊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


“嗯嗯嗯?你怎么不带点形容词?”我说。


但其实我说的他们都听不见,周围十分嘈杂。


主持人又上台了。


“那千玺这次来,有没有什么祝福要给新人呢?近期有没有什么愿望?”


“祝两位新人幸福长久,甜蜜恩爱。愿望嘛,希望我也能这样被祝福。”


我能感受到他那穿过几十个人投来的火热的视线。


5.

本以为这婚礼不会怎样,结果他还是被揩了好多油。把易烊千玺一个人扔床上睡,我赌气睡在沙发上。


醒来的时候发现易烊千玺睡在地上。幸而客厅的地上是有地毯的,要不然就生病了。我赶紧把他拖到沙发上。


他突然发力,我一个不小心摔在他身上。


“没事吧。”他托起我憋屈的脸,用手捏了捏我鼓起的腮帮子。


“你干嘛睡地上!”没理他的问题,“会生病的你知不知道!”


他显然被我突然的脾气搞懵了,但随即他又一笑。“你睡床的时候我睡床,你睡沙发那我就只能地上,你要是睡地上,我就睡浴缸,你要是睡浴缸,我就睡脸盆。”说完他笑得更深了。


“脸盆那么小,你那么大,怎么睡啊。”


我发出了我心底很真实的疑问。


“所以,我不会让你睡浴缸,也不会让你睡地上,也不能让你睡沙发,所以我们还是上床睡比较舒服。”说完把我横抱起来放在床上。


后来,我妈还是偶尔向千玺发出邀请。我还是在边上无声的抗议。他会摸摸我的头,拉着我的手,在我耳边说“哪儿也不去”。


然后对着电话说:“妈,以后就回了吧,我该陪陪她,平时就很忙。”


“哎哟哈哈哈哈哈,小易啊,妈妈帮你回绝啊。”


“恩,好谢谢妈。”他但我挑了挑眉,示意他完成任务了。


呵呵,这一口一个妈。


庆幸的是,终于没有人再邀请他了。


6.

闺密的婚礼上,有一个环节是闺密记录的他们恋爱的日常,有一个片段是,他们三个月纪念日,她的男朋友给她买了9瓶酸奶,因为我闺蜜那时候特爱喝。盖上写着“你是我的终极浪漫❤”,我当时就在现场,超级感动,现在重温就忍不住发出羡慕之情。


我回去也要这样。我想着。


送我回家后,千玺又去工作了。我我在沙发里绞尽脑汁想着我该买什么。


我买了十四瓶纯甄,编辑打印了十四张二维码。每个二维码上面都有一个字,加起来是“别去计算日子 我想喜欢你一辈子。”

因为贴在瓶盖很丑,我犹豫不决地贴在了瓶底。好吧,就这样吧。他应该能看见的。


我带着我的行李箱和我满满的爱奔向片场探班。


探班的日子里,我有事没事就把奶拿出来摸摸底下的二维码,光想想就开心。

一天一瓶地拿给他,看着他每次还没来得及喝完整瓶又得去工作了,好心疼啊。


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


第十四瓶送出去了,该等等回应了。


又是一天,两天,三天,我都快回家了他还没发现吗??!!果然不应该贴在瓶底。


在机场候机的时候,我真的好难过,怎么就这么笨呢,谁会看瓶底啊。


“七喜给你发微信啦~”,是他发微信来了。一条视频。


从第一瓶扫出来的“别”到最后的“子”,他都录好了视频,还剪辑了。视频的最后他说,“别去计算日子,我想喜欢你一辈子,这也是我想对你说的。”


妈呀,我再也不乱羡慕别人了。太令人头皮发麻了,他也太浪漫了。


我发过去一条消息,“9979,4265839462633”(易烊千玺好绝一男的)


“想你了。”是条语音。


我改签了航班,立马跑出机场做的出租车就往片场赶。


从开始到现在,自己都没有发现越来越黏他,想无时无刻跟他在一起,他一跟我撒娇就喜欢得不得了,可能我们没有后来,所以我们格外珍惜现在,那好的给对方,互相帮助,互相成长。他对我说的,他喜欢我,爱我,绝不会因为外界的看法而改变,我清楚舆论的力量有多么可怕,我曾多次因为这事跟他争论,他总是只说“别闹别闹,相信我。”而我有时候就是死钻牛角尖,怎么都不听话。他就会说,“我不是没有脾气,而是我愿意宠你。”


在大家眼里他是个温温顺顺的小孩,可在我眼里,他有棱角,有态度,大多被温柔所掩盖了,他愿意为了自己爱的人磨去棱角,放下态度,像哄小孩一样哄我。有时候真觉得对不起他。


到了片场,我看见他在休息,很累吧。不由自主地加快脚步,一把抱住他,天挺冷的,希望我能做你的暖宝宝。


他没说话,心里还是有疑问的。


就这么旁若无人的抱着他,缩在他怀里。


“想你了。”我说。


评论
热度(59)

© 专三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