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三少女.

嘿同学,知道大学结婚能加学分吗!?

嚣张警局小霸王x易烊千玺(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因为就是没有剧情限制,我自己眼里的他)


(一)

方正的屋子里,只有一扇铁门,一面双面的玻璃,一张桌子,一盏大灯,和两个女生。


林欢喜把强光照在对面的女生的脸上,对面的女生恶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偏过头去。


“现在,请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跟踪他?为什么装跟踪器?装监听器?查他的电话号码?查他的房间号?为什么不断地去骚扰他?”林欢喜白白嫩嫩又精致的脸上显出少有的戾气。


“因为我喜欢他。”女生不甘示弱地陈述出她的理由。


林欢喜托着腮,手上的笔停止了转动。


喜欢?就是这样表达的吗?


红唇扯出不屑的弧度。“这就是你所谓的喜欢?”


“对。”女生点头,审讯室里一片寂静。女生突然端详起了对面的人。好像和她也差不了多少,脸上还有些稚嫩。嘴比脑子快了一步:“你真的是警察?”


“是。”林欢喜不想和她多废话。正巧,门外的郑警官叫她,她终于可以离开这个不正常的人了。


“你去审吧,也没什么好省的,就是年轻小姑娘追星追昏了头了。”林欢喜捏捏太阳穴,害,脑壳儿疼。


“你不也是个年轻小姑娘嘛。啊,对了,那个被女生骚扰的大明星找你。”郑警官乐呵呵地说道。


“恩。”林欢喜转身走了。


走到会议室,里面坐着一个胖胖肉肉的男人,和一个清瘦的男孩子。她知道,胖虎和易烊千玺嘛。最近她们局子里已经接了很多他被骚扰的案子了,只是这一起,刚好归她管。


“你是警官?”胖虎把眼睛睁得圆圆的,显示他大大的疑惑。


“是。”林欢喜自从实习第一天起,就被人这样问。可谁叫她爹是局长呢?不仅是这个局,是总局的局长。说是实习其实跟上任没啥区别的。但林欢喜确确实实也是靠实力和美貌征服全局的。

“确切的来说,这个局子都是我的。”林欢喜冲面前两人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真诚的微笑。


“哦哦哦哦哦哦,好好好。那个警官,有一事相求。”胖虎随即“逢场作戏”。


“我是靠实力的,罢了,不信也不怪你。”林欢喜看出他在表演,脸上多了几分不满。“说吧,什么事儿。”


“警官,我想请你对那个女生从轻发落。。。。。可以吗?”这回轮到易烊千玺说话了。


“抱歉啊,有这个心,没这个理啊。”她可是头一回听说被人骚扰了还要为别人求情的。“不过。”


“不过?”胖虎有些不耐,因为还有工作要忙。


“答应我一个条件,我就帮你们这个忙,哈哈哈哈哈哈。”


胖虎和千玺对这个嚣张的小姑娘无语了。“什么要求,说吧。”


“存我的电话号码。”林欢喜止住了笑,用凌厉的眼光看着他们。


他们应该还想说什么,被林欢喜一记眼刀给生生憋了回去。


虽然答应他们从轻发落,但心里还是好气,林欢喜气呼呼地把电话号码的是交给了助理,摔门进了审讯室。“运气不错,小姑娘,找了个好心肠的主。你自由了。前提是,别让我再看到你。”林欢喜别看她这么一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小姑娘,对她讨厌的人,简直是恶魔一般的存在。这番话说的那女的心里一整,身体一哆嗦,赶紧跑出去了。


整完人的林欢喜心里大快,转身撑着桌子,对那面双面镜后面的人轻轻一笑,眨了个眼。


“卧槽,欢欢朝我笑了!欢欢朝我眨眼睛了!天呐!”一个男警官扯着郑警官疯狂摇晃。


“诶诶诶,别在那儿yy了,你也配。人是在对易烊千玺笑,对易烊千玺眨眼睛呢。”说着说着,自己也酸了。


“欧!不!啊!我还想跟他们炫耀一下呢!我酸了!”说着,抽泣着走了。


“emm,别理他,一戏精。”郑警官赔笑道。


“没事,那我们就走了,谢谢。也替我跟林警官说声谢谢。”易烊千玺朝一群被林欢喜迷过来的男警官鞠躬后,便携胖虎走了。


坐上车,胖虎不禁感叹“害,真是,长这么大了没见过这么狂的小丫头。不过还真的挺好看,做明星也不差,偏偏做了个警察,在男人堆里。唉。可惜了可惜了。”心知肚明胖虎又开始老妈子了,千玺也没回话,嘴角淡淡笑了。低头看了看手里的明信片。


没错,是明信片,不是名片。林欢喜给人电话,用的都是明信片,统一打印的那种,上面有一段她手写的话——“知道你肯定会打给我的。”就是这么自恋和自信。上面林欢喜的名字还是千玺问了助理才知道的, 并自己苦唧唧地拿笔写上去的。还被那助理说,“奇了怪了,老林从不给陌生人电话的。大明星,你不简单哦~”


易烊千玺想着想着,给气笑了。我,易烊千玺,是绝对不会打给她的!

再想到审讯室里她那一笑和眨眼,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

“老林,你怎么给他电话呀,你不是不追星的嘛。”助理是林欢喜的闺蜜,让她做助理是因为林欢喜想时时刻刻见到她。女人的依赖感嘛。反正助理一职水着呢。


“对啊,不追星。至于为什么给他,是因为他一定能用上。”


“哟哟哟,咱林大警官的直觉又上线了?”助理调侃到。


“是没下线过好吗!?而且,我现在追了。”林欢喜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祝易烊千玺好运。”助理心里默默祈祷。之前几个,被林欢喜整得够惨。


林欢喜看了看备忘录,2023年3月26号,晚上七点,和爸爸妈妈参加晚会。现在是下午三点。该去准备准备了。


“我走啦,你也去准备吧。”林欢喜挥挥手就跑走了。


所以说助理水嘛,姐妹上班她就上班,姐妹下班她也下班。


———

“你猜我刚刚看见谁?”老周(对,就是那个混水摸鱼的助理)搂着刚进门的林欢喜。


“易烊千玺?”林欢喜一脸诧异,自己下意识地说出这个名字。


“对了,不错嘛,直觉姐。喏,在那儿被你仇家调戏呢。啧啧啧,小可怜,不能脱身,不能生气。”老周在一旁煽风点火地欢乐,没注意林欢喜倒是一脸不在意。


晚会有不少明星来,都是有慈善基金的。林家作为警界大亨,还有别的身份,也做了不少善事。


林欢喜穿了一身红色长裙,头发就一个简单的低马尾,只有耳鬓的碎发稍作处理,红唇鲜艳欲滴。没别的修饰,整个人干净又不失美丽。当然,这么完美的人,不会穿高跟鞋!!!


吃一堑长一智,上次穿高跟鞋蹭破了皮还扭到了脚,这次绝对穿平底鞋,反正也不矮。当然,还得备着高跟鞋,要不然爸爸妈妈要骂了。


老林和老周边吃边聊,一个酒杯就突然插入她们之间,不用猜就知道是谁,林欢喜在心里已经翻了几千万个白眼了。


“林警官,怎么不去你的警局呆着,跑到这儿来偷懒啊?”话一出,几个复合这张荔的贱人就开始哄堂大笑。


“就是呀,你这一走啊,要是出了什么事,我们好怕的啊,你要负责欧。”


呵呵。不和你们计较。“谢谢大家关心警局的生意。不用担心,要是警局没生意,医院会有生意的。”林欢喜职业假笑着,老周疯狂摇她的手,林欢喜猛然瞥见张荔身边站的易烊千玺。


真巧。。。。

真不巧。。。。


“欢欢啊,你看,这是我叔叔正在拍摄的电影主角之一,易烊千玺。”恶心嘴脸,切。你脏了我的易烊千玺。心里想着却没说。


“很高兴认识你,易先生。”林欢喜习惯性地讲一绺头发别在耳后然后抽起嘴角轻笑,伸出手。


易烊千玺却为这自然而然的动作失了神。知道老周拍他,才意识过来。老周心里感叹她的小宝贝真是勾魂啊。


女人自然对情敌这样的敏感,张荔看出易烊千玺片刻地失神是因为林欢喜,立刻挺起她的大胸脯,拉着千玺去沙发上坐。


林欢喜知道易烊千玺拒绝是不可能的,只得跟上去,保他平安。警察的天性吧。


“你干嘛跟来。”张荔没好气地说。


“有帅哥总不能独吞吧,荔荔?”张荔听到她喊她“荔荔”,就像是要吃掉她一样,不禁背后发凉。


“咳,我只是没想到,从来不近男色的林警官居然要跟我共享。”


易烊千玺听了简直觉得自己被卖了一样。他还不了解林欢喜,虽然知道她跟来是为了帮他,可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哦?需要让你见识一下,我怎么骗男人的吗?”林欢喜不甘示弱。


张荔瞄到林欢喜裙底的平底鞋,嗤笑一声,“没想到啊,上次扭了脚,破了皮,好胜心强到极点的林欢喜居然放弃了和高跟鞋搏斗到底。哈哈哈哈哈。”


林欢喜一下子就弱了,对方穿着恨天高,自己却穿平底鞋,确实失了女人味。


千玺也注意到了,林欢喜大概是这花丛中最独特的一朵了。他摸了摸口袋里用来备用的创可贴,狠了心,站起来,走向林欢喜,然后蹲下来。


——

我卡 ,不知道反响怎么样,但是不管反响怎么样,我都会坚持写完的!!!





评论(4)
热度(39)

© 专三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