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三少女.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介绍我这突发奇想的脑洞。( ´∵`)

好像写得有些晦涩难懂了,看不懂也没关系,看着看着也就发现是字面意思了。
------------------------------------------------------------------------------------------------------------------------------------------------------------------------------------------------------------------------------------------------------


“千玺哥哥,你怎么一直都这么冰冰凉的?”她眨巴眨巴亮晶晶的圆圆的大眼睛,笑眯眯地看着他,拉着他的手。


“易烊千玺,你手摸的冰吗?大夏天的,还这么冷。”她拍了拍他的手,再拍拍他的肩。“我让我妈煮点姜汤给你喝喝?”


“千玺,你好好照顾自己,我不能跟着你去这去哪,手一直这么冷,很容易生病的。你可要担心死我了。”她皱着眉头,抱了抱他。


“妈妈说手冷的孩子上辈子是天使呢。”他得意地对她说,“你看你手热的,天使给你降降温。”于是握紧她的小肉手。“舒服吧。”乐呵地看她那舒服的小表情。


“谁像你啊,一手的汗,快去洗洗,洗完后来冰镇大猪头。”说完他就笑了,前仰后合地。她气呼呼地洗完手倒也乖乖地过来,他冰冰的手敷在她热乎的脸上,夏天最美的事莫过于此了吧。


“早说让你辞了工作做我助理多好。不是你照顾我,是我照顾你啊傻瓜,发烧了谁给你当退烧贴?”他弹了弹她的脑门,又亲了一口。

↓↓↓↓↓↓↓↓


“千玺,你的手还是那么冰,你还在的,对不对?你快醒醒。好不好,别吓我。”

她看着他静静地躺着,发丝上还有些许没有擦净的鲜血。她用手帮他擦拭。


他是能感受到她在身边的,只是,他一点力气都没有,做不出回应。


“医生说你大量出血,要输血,你等着,我知道我们血型是配的,我给你,我都给你。你醒了我就辞掉工作,我做你助理,再也没有私生来缠你,我帮你全都赶回去,求求你醒醒。”

她头也不回的去抽血了。


“别去。”他好像说出口了,但身边已经没有人了。没人听见,没人帮他喊住她。


“我回来了,医生说手术很成功。我等你醒。”她摸摸他的头,也是虚弱的不行。被安置在别的病房。


“她呢?她在哪?”千玺醒了,第一句话便是问她。他似乎好得很快,已经十分有精力了,助理告诉他,她抽了血很虚弱,在别的病房。他让助理引他去。一进门,她正醒着呢,还在听他的歌。

他释然地笑了。


“千玺,你醒了。怎么乱跑呢?”他坐到她床边,她抚上他的手,再抚上他的脸,眼睛瞪得圆圆的,以表不可思议。

“真好,手都暖和了。”

她笑得灿烂。


“一点都不好,你变冷了。”

评论(4)
热度(13)

© 专三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